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三大将禁赛步行者绝不消沉 抱成团主场拼掉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9:28 南京晨报

  三员首发大将被禁赛,步行者却没有消沉,昨天在主场以106 102击败森林狼,取得了两连胜。

  步行者靠的是什么?

  靠的是一股豁出去了的团队精神。比赛还没开始,哥儿几个就摩拳擦掌,不管上场 的还是替补的、主教练还是助理教练,又是击掌、又是撞胸,跟要打仗似的。尤其是左手还裹着绷带的老将米勒,虽因伤和禁赛一场西装革履的不能上阵,但一会儿拍拍这个的头,一会儿摸摸那个的肩,队友们每打出一个好球、一次好防守,他都要使劲鼓掌,有时还扯开嗓子喊两声。先后上场的9名球员也是前赴后继,无论谁上,首发还是板凳,前锋还是后卫,分工不分家。看上去,感觉步行者从来没有这样整齐划一地专心于攻守。还靠拼搏玩命。团结有了,就能拼出来。“11·19”殴斗事件使步行者连失大前锋小奥尼尔、前锋阿泰斯特和后卫史蒂芬·杰克逊。三人是全队得分的大头所在,一禁赛,步行者还靠谁?只能靠剩下的人拼了。3场比赛,步行者仅在禁赛后的第一场以3分小负魔术,之后便连赢凯尔特人和森林狼,法宝主要是抱团儿玩命。

  也靠球员的职业精神。禁赛也是好事,它给了更多球员表现自己、为球队作贡献的好机会。不过一切都绝对服从赢球的需要。看他们个个表现积极,却没一个自私蛮干的。

  步行者最值一提的是组织后卫廷斯利,前一场他得了29分和6次助攻,本场又有20分和14次助攻入账。另外,平时鲜有上场机会的克罗希尔和上赛季全明星赛的扣篮王弗雷德·琼斯也抓住了机会,分别拿下25分和17分。(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