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体育报:理性看MM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9:15 中国体育报

  MM组合究竟结局会怎样?

  我们更多的时候都在说“给他们时间,让他们慢慢磨合和成长”,对于“失败”———如果没有拿到总冠军戒指可以算作失败的话,这个结局不是没有人想到,恐怕只是没人敢说或者没有人愿意说。

  不敢说,是因为随着“姚明热”在世界范围内不断升温,姚明的狂热拥趸遍地都是,敢说一个“不”字,唾沫就能把你淹死;不愿意说,是因为作为姚明的娘家人,我们都愿意往好处想,因为我们都希望他能有个更好的前景与未来。

  但如果我们再理性一些,如果我们再实际一些,我们就会发现,NBA历来不乏组合,但有成功的,也有失败的。成功的,像当年公牛的乔丹和皮蓬,像2000至2003年湖人的奥尼尔和科比;不成功的,像当年雄鹿队的“三个火枪手”,像当年爵士的斯托克顿和马龙……

  说实话,把斯托克顿和马龙这一对组合与“失败”连在一起我是极不情愿的。因为他们十多年的默契将NBA的挡拆战术演绎到了极致,带给我们的那种享受又岂是一枚总冠军戒指所能涵盖的?

  MM组合究竟能拿到几枚总冠军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能带给我们多大的美感和享受。

  作者:杜 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