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今日争冠 球队球迷热盼以“中甲王”升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8:40 楚天都市报

  武汉队今日争冠 就在告别中甲时

  五载中甲(甲B)拼杀,今朝迎来告别时刻。

  今天下午2点,新华路体育场,已经冲入中超的武汉天龙黄鹤楼队将迎来自己的中甲谢幕战。此时,武汉队上下的心中,除了有着对五年拼搏历程的感慨外,还几乎不约而同地 藏着一份情怀———以中甲冠军的名义升入中超。

  就在冲超大任完成的当晚,陈旭东,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的总经理就吹响了争冠的号角。

  冲超成功的喜悦,丝毫没有冲淡陈旭东对中甲冠军的渴望。每次谈起争冠,陈旭东的眼中流露的全是迫切。这几天,在武汉队训练场边,总能看到陈旭东的身影。“武汉队本赛季能够获得争冠的机会,这既是我们靠努力拼来的,也是政府、企业、球迷的支持给予的。我们不能辜负了大家的期望!”

  三军主帅裴恩才令旗一挥,武汉将士便投入战斗。

  本赛季才空降到汉的裴恩才,也希望能在长江汉水之滨,书写自己人生的一段传奇。他说:在武汉的这一年里,我与球员们合作得很愉快,并且提前完成了冲超大任。最后一场比赛,对于我来说,与冲超的意义不相上下。我希望能为武汉队在今年的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作为曾经经历过冲级未果从而备感辛酸的球员,自然是最期待扬眉吐气的那一天。

  昨日下午3点,武汉队老将方力准时走出宿舍,与队友一起来到球场训练。要知道,方力因为累计三张黄牌,已经提前告别了本赛季。但他为什么还要坚持训练呢?训练结束后方力向记者一吐心语:我很想亲自上场见证夺冠的感受,可惜目前没有这个机会了。但我想通过自己的行动来感染队友。

  想见证历史的,还有一直在为球队拼搏而呐喊助威的荆楚球迷。

  昨日下午5点,虽是寒风嗖嗖,但在武汉队的训练场边,还是站着一些痴心的球迷。当时,球场上面只有两名守门员在加练。一名球迷告诉记者:其他球员的签名我都收集到了,只差他们两个了,我想等到他们练完!

  告别的时候到了,大家都在等待一个结果:升超,以“中甲王”的名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