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争冠关键一战 武汉队重要球员吴鹏伤愈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8:40 楚天都市报

  武汉队重要球员吴鹏伤愈复出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在武汉队急需用人的关键时刻,吴鹏复出了。

  吴鹏是在主场对中邦的榜首大战中受伤的。那场比赛后,吴鹏就一直在养伤,迄今为止已经缺席了5场比赛。作为武汉队左边路的进攻核心,吴鹏的缺席使得全队的攻击力大受 影响。虽说主帅裴恩才曾经尝试用宋德胜以及胡卓伟取而代之,但效果并不太理想。本次中甲谢幕战,如果吴鹏继续缺席的话,那么武汉队曾经引以为骄傲的两个边可能就难以飞起来。因为在武汉队的右路,主力前卫方力因累计三张黄牌停赛,目前暂由司职后卫的罗昊来客串。相对于方力,罗昊在防守方面做得还是相当不错,但在进攻方面可能就要欠缺一些。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本周,吴鹏终于复出了。在前天以及昨天的训练中,吴鹏都是出现在主力一方阵容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