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后客场寒流中迎战辽小虎 津门将士争取保六争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8:28 每日新报

  王晓东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昨天,天津队踏上了奔赴抚顺的征程。明天,他们将在那里和辽宁中誉队进行自己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最后一个客场比赛。

  昨晚8点,天津队一行从天津机场出发,由于没有直接飞往抚顺的飞机,所以天津队 一行也只能先飞到沈阳然后再乘坐大巴车前往赛地抚顺。几近凌晨的时候天津队安全抵达宾馆。

  天津队之所以这样安排,主要是考虑到抚顺当地的天气比较寒冷,在这样天气条件下队员们有更多的时间适应会对调整状态有利。据了解,抚顺昨天的气温因为寒流的抵达已经到了零下10摄氏度左右。天津队将在今天下午3点在雷锋体育场进行赛前唯一一次适应场地的训练。

  对于天津队来说这将是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客场比赛,队员们都很希望能在客场拿下辽宁,争取完成保六争三的目标。同时这场比赛也是辽宁队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虽然他们正受着刘建生服药事件和改换门庭等事的困扰,但是辽宁队的队员们仍然表示为了回报球迷的支持一定打好这场比赛,为此辽宁俱乐部方面特意把这场比赛的票价一律定为10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