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防线扎人玫瑰被赞任意球专家 希望队王坤一枝独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8:28 城市快报

  快报综合消息11月25日国际足联官方网站推出了U19世青赛的11名希望之星,以黑马姿态一路杀进决赛的中国队只有中卫王坤一个人入选,四强中的另外三支球队德国、巴西和美国都各有两人进入这个阵容,五至八名的球队也各有一人进入这个11人名单。

  从中后卫王坤的入选来看,国际足联的技术官员对中国队的防守还是倍加赞赏的,认为身高1.75米的王坤是中国防线中最扎人的一朵玫瑰,所有的前锋在她的防区都很难获得 机会。并在评语中提到,这位来自河北的中卫还在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打进了一个漂亮的任意球,正是这个球帮助0∶1落后的中国队扳平了比分。附11名希望之星名单:

  埃尔维拉(俄罗斯)、王坤(中国)、萨利(澳大利亚)、沃兹纳克(美国)、西利亚(德国)、斯特拉·哥德温(尼日利亚)、马塔(巴西)、艾米·罗德里戈斯(美国)、布列塔妮(加拿大)、安扬(德国)、克里斯蒂尼(巴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