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女排仍存希望 最后一战大比分获胜还得看人脸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8:0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2004—2005步步高DVD杯全国女排联赛第二阶段的赛事本周末即将结束,目前滞留在保级组的北京仙灵骨葆女排虽在小组积分垫底,但仍存在升组进入前八争夺的希望。

  目前北京女排所在的丙组形势最为复杂,其中暂居小组第一的南部与第二名福建同积8分,河南与北京则同积7分分列三四位。4队不仅积分接近,且局值和分值差距乃至相互间的胜负关系都在伯仲之间。最后一战中,北京女排将在客场对决南京部队,而福建迎战河南 ,这两场比赛的胜负乃至小局分的得失,都将直接关系到该组最终的出线形势。不难看出,这两场比赛算得上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真正的“生死大战”,也是本轮联赛的最大看点。

  从北京队的形势来看,若想晋级前八,就必须大比分夺取最后一战的胜利,其中如果以3比0胜出,就将直接获得该组前两名,但如若以3比1胜出则还要看河南、福建之战的结果,若以3比2胜出或者失利,北京队晋级的希望就将彻底破灭。

  本周日下午,北京女排将在客场对决南京部队。

  作者:李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