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国擂台赛彭荃再被崔毒咬 大脸猫旧仇未了又添新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8:0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第6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第7局比赛昨天在韩国釜山结束,中国“大脸猫”彭荃五段守擂失败,韩国“毒蛇”崔哲瀚九段登上擂主宝座。

  向崔毒复仇,这是“大脸猫”彭荃过去一个多月里最想做的事。在不久前的应氏杯四强赛中,“大脸猫”1:2把崔毒放进了决赛,没想到昨天旧仇未了,又添新恨。

  前天的比赛中,彭荃逆转局势,把二连胜的日本棋手高尾八段拉下马。昨天,信心百倍的彭荃又猜得黑棋,越发被看好。果然,彭荃上来调子就不错,左边激战后,取得了优势。优势下的“大脸猫”有点昏头,在对下边白棋的攻击中出现失误,但崔毒也非招招精准,形势混沌。直到官子阶段,彭荃走出重大问题手,只好中盘将棋局拱手相送。

  农心杯决战至今,韩国棋手刚刚取得首胜。中日还剩共6名棋手,中方有罗洗河王磊王檄,日方还有赵治勋王铭琬加藤正夫。目前,韩国只有崔哲瀚和铁大门李昌镐,虽说这二人实在神勇,但要共同对付中日两国的轮番攻击,也非容易之事。

  作者:郭婷婷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