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青剑指世青赛冠军 王海鸣:要认清自己的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7:0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松青)2比0,国青干净利索地干掉巴西队闯入世青赛决赛,但是姑娘们的奋斗不是到这里就停止了。她们接下来的目标是拿下德国,赢得女足世青赛桂冠。

  主教练王海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只是队员们按照赛前的部署去做了,执行教练的意图也很坚定。”王海鸣并不认为中国队具备了和德国、巴西这样的强队相抗衡的实力。“我们对自己的实力有客观的评估,能进入四强并不代表什么。能取得现在的成绩是靠 着拼的心态并把自己放在比较低的位置上踢出来的,如果不认清自己的位置,后面的比赛肯定打不好。”

  问到关于夺冠的问题,王海鸣笑了:“比赛都踢到这个份儿上了,肯定是冲着冠军去了。”“赛前,足协没有给我们制定什么目标,只要求全队打出气势和应有的水平,没想到能超水平发挥进入决赛。踢进四强就已经是很伟大的胜利了。现在进了决赛更没有什么可以顾忌的了。我相信好的结果取决于好的心态,中德决赛将是一场正常的比赛,不存在报仇说,输赢都很正常。”无论对德国队的决赛结果如何,回国后,国青队都会拿到各界的奖励100万元人民币,其中包括足协的奖金50万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