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保级战会出多少阴着? “黑色幽默”大预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6: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11月17日,中国队刚刚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以少1个进球被科威特队玩儿死;刚刚过了10天,27日,在宁波和长沙,事关3支保级球队也遭遇“中科问题”,谁能玩儿死谁,颇值得期待,可以预见,各家将肯定是阴招频出,各施手段,我们不妨大胆预测一下。

  1、学习科威特,比赛中球网突然开口,到最近的超市买尼龙绳,补球网花了10分钟,但容易被认为没有创意。

  2、一方晚开球5分钟,在赢得的最后5分钟内连进7球,保级成功,但容易被足协识破。

  3、比赛期间突然跑进个裸奔的球迷,保安满场抓不着(其实不想抓),耽误10分钟。

  4、100个特别有正义感的小球童,每人手里一根钢针,在捡球的同时把球刺破,造成为比赛准备的100只足球都不能使用,方圆100公里以内商店都早已卖光所有足球。

  5、最惊险也最高明的是上半场也打成1比1,麻痹对手,下半场突然发力,让对手无暇扳回。

  6、巴豆战术。买通对手酒店的厨师,造成集体中毒拉肚现象,不战而屈人之兵。

  7、侵扰战术。在对手酒店外,1000球迷彻夜高歌,让对手休息不好,战斗力下降。此招土耳其对英格兰国家队使用过,效果不错。邱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