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乓球至尊挑战赛下月进行 民间高手将挑战世界精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6: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 邓凯)12月14日~15日,一场世界明星队VS中国明星队乒乓至尊挑战赛将在湖南长沙上演。

  这项至尊挑战赛是团体赛奖金规格最高(20万美元)的顶级赛事。奥运会男单冠军韩国的柳承敏、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奥地利的施拉格、德国的波尔等一干外国高手,以及王励勤、马琳、王皓、陈杞等中国名将,将悉数登场。

  本次比赛设置了“中国民间第一人VS世界明星联队”项目。民间选手从11月25日开始报名,经过淘汰赛后选出十强,最后组成5人的中国民间队向世界明星联队发起挑战。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