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钢建设杯”足球联赛落幕 前卫队全胜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6:27 重庆晚报

  本报讯2004年“重钢建设杯”重庆市足球联赛昨天在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外场圆满落幕。前卫队以6战全胜的成绩夺得冠军,商业银行、重钢建设队分获二、三名。

  在11个比赛日里,共有12支成人业余足球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六轮共33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也有不少热情的球迷和啦啦队前往赛场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呐喊助威,赛场气氛十分热烈。重钢建设队和后工地方生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今年的重庆市足球联赛在赛场质量和报名资格等方面较往年有较大改革,优良的天然草皮球场和有序的竞赛安全组织工作,使联赛的水平大大提高,比赛的观赏性也有所增强。比赛过程中,参赛运动员们和参赛队组织者对赛场质量和有序组织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训练组织工作,加大投入力度,力争在明年的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重钢建设公司冠名赞助并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同时本次比赛得到了前卫、商业银行、文化书店等重庆老业余甲级足球队的大力支持,他们的参与使联赛更加激烈、更加精采,这是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的重要保证。

  (周 浪)网络编辑:甘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