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低迷贝哥坐镇中路近乎暴殄天物 埃里克森伸手拉他一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3:18 东方体育日报

  贝帅哥近来在西班牙的心情不会好,先是上周在与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同皇马一起遭受了羞辱,而后本周中,又在与勒沃库森的比赛中被中途换下场。不过在贝克汉姆最为困难的时刻,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倒是主动出面为他进行辩护。

  “在与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整个皇马的表现都很糟糕。”在埃里克森看来,是皇马近期的低迷状态拖累了贝克汉姆而非相反,瑞典人还谈到了贝克汉姆在欧洲冠军联赛中的临 时退场:“他在与勒沃库森比赛的上半场表现出色,我派到现场的助手对我说,贝克汉姆之后被换下场是因为他与对手发生碰撞时出现了昏厥,一度甚至记不起来曾经发生过什么,在那种情况下,离开球场是一个很正常的决定。”

  尽管埃里克森曾经在传闻中成为皇马主帅的候选人之一,但他近来对于这家西班牙豪门并没有什么好感,原因是三名英格兰国脚近期在马德里的状况都并不如意。在埃里克森看来,皇马主教练将贝克汉姆安排在中路的做法近乎暴殄天物:“或许我不应该对于皇马的阵型评头论足,但如果我是这支球队的主教练,那么无论球队在中场安排三名还是四名球员,贝克汉姆都应该出现在右边,而非像现在这样总是安排在中路。”

  在上周热身赛闹出种族歧视的事件之后,西班牙的媒体和球迷给埃里克森留下了很差的印象,而他在评论贝克汉姆的问题时也谈到了这一点:“根据我所看到的情况,西班牙人似乎要求皇马每一场比赛都以5比0大胜对手,他们认为这是一种理所当然的想法,但是对于球员来说,这肯定是一个太苛刻的条件,会给他们制造太多不必要的压力。”

  埃里克森接下来还表示,自己会亲自与贝克汉姆进行谈话,从而帮助这位英格兰队的队长迅速摆脱困境:“在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之后,我并没有机会与贝克汉姆进行单独交谈,但是新年过后,我会争取创造这样一个机会,或许会在明年2月之前的某个时间与他交流。我可以肯定的一点是,贝克汉姆的职业生涯并没有在走下坡路,现在的种种问题只是暂时的挫折,如果能够获得足够的帮助,他还会在球场上创造出更多的成绩。”作者:方正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