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比专家倚重少年射手盼建奇功 阿德披挂献上完美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3:14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现时在积分榜上存在很大的差距,但两支球队近来的状态都不错,尤文图斯周中在欧洲冠军联赛中继续贯彻卡佩罗“1比0主义”,曼奇尼则在上周的意大利杯中结束了连平的宿命,因此本场“意大利德比”依然会成为一次重量级的碰撞。

  塞黑中场斯坦科维奇上赛季一度即将成为尤文图斯的一员,但他还是在最后关头加盟国际米兰。在他看来,自己当初的选择并没有错,国际米兰完全有机会在本轮联赛中战胜 对方:“这肯定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尤其尤文图斯拥有出色的防守。但我认为,只要国际米兰能够占据控球的优势,就能给与尤文图斯足够有力的打击。对于那些始终支持我们的球迷来说,国际米兰目前在积分榜上的位置肯定不会令他们满意,因此只有全力战胜尤文图斯,才是我们给球迷的最好报答。同样,对我而言这将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披露,皮耶罗很可能因伤缺席本场比赛,但曼奇尼并没有因为这样一个消息而喜形于色,他特别提醒球员,尤文图斯队内的萨拉耶塔也是一名非常具有威胁的射手:“萨拉耶塔属于是那种总能很好完成任务的球员,或许每场比赛中他只能获得一次机会,但结果总是他在最关键的时刻为球队得分。”此外曼奇尼还表示,已经休息了一周时间的阿德里亚诺肯定会在此役上场,贝隆是否上场则需要视恢复情况而定。

  卡佩罗称得上国际足坛重大德比战经验最丰富的一位主教练,他执教AC米兰期间曾经参加“米兰德比”,而后在皇马,他参与了与巴塞罗那的“西班牙德比”。前几个赛季,卡佩罗又一直成为“罗马德比”中的主角。本次率队前往客场挑战国际米兰,虽然是卡佩罗第一次经历“意大利德比”,但久经大赛考验的他赛前仍然显得从容不迫。

  为了在大战之前稳定军心,卡佩罗专门出面驳斥了一些有关尤文图斯球员即将转会的传闻:“俱乐部并没有出售塔齐纳蒂或者比林德利的计划,他们的名字未曾被列入转会名单。皮耶罗很难在本场比赛中上场,但我们都希望他能够一直留在尤文图斯。”

  面对皮耶罗有可能因伤缺阵的困难,卡佩罗与曼奇尼的想法几乎如出一辙,他也同样想到了萨拉耶塔:“这个赛季开始,萨拉耶塔变得成熟了,他目前在比赛中显示出了更强的信心。最近一个星期中,他在训练中显得格外刻苦,我相信他肯定很希望在这场比赛中为球队建功。”作者:方正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