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冯迎来忙碌时刻 矛盾主帅引领意大利德比自卫反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3:14 东方体育日报

  “卡佩罗VS曼奇尼”,如果在上赛季,这个标题适合出现在“罗马德比”上。本赛季由于两位主教练同时改投实力更强的东家,于是双方较量的名义也升级为“意大利德比”。而这两位主教练在执教思路方面的差异,或许会导致本场比赛成为一次“矛盾大战”。

  卡佩罗是一名执教风格总能出现180度大转弯的主教练,在“三剑客”时代的AC米兰和前几个赛季的罗马,他的球队经常完成一些场面精彩的攻势足球,但是在1993-1994赛 季,他又率领AC米兰制造出34轮仅入36球却最终依靠防守夺冠的结果。本赛季在尤文图斯,卡佩罗又开始把防守摆在第一位,欧洲冠军联赛中连续5场1比0创造了一项新的纪录,而在意甲联赛中,12场比赛仅失4球的表现也令人咋舌。

  相比之下,本赛季的曼奇尼是攻势足球的坚定贯彻者,国际米兰也因此成为一支经常与大比分结缘的球队,目前他们在联赛中的进球总数达到了23个,与排名榜首的尤文图斯持平,但20个失球的数据却是尤文图斯的5倍。

  两种截然不同战术思想之间的碰撞,将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人们几乎现在就能想象到,主场作战的国际米兰很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占据攻势上的主动,布冯或许会在某段时间内成为最忙碌的一名球员,但一旦尤文图斯的坚盾暂时挡住了对手的利矛,萨拉耶塔等人的反击又可能更具威胁。

  而这场比赛的最终结果,也许会影响到两位主教练继续推行现行战术思想的决心。作者:方正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