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合会杯进入决战之巅 法国俄罗斯狭路相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3:10 东方体育日报

  联合会杯进入了决战之巅,上届冠军法国队和东道主俄罗斯队如人所料地在决赛会师,她们在半决赛中显示了强大的实力,都以5比0的全胜战绩分别战胜了西班牙队和奥地利队。

  由法网冠军米斯金娜和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领衔的俄罗斯队具有必胜的把握,除了米斯金娜在对奥地利选手莫伊斯伯格的比赛中遭遇了顽强抵抗,苦战100分钟才结束比赛外,其他比赛俄罗斯队没有受到任何抵抗。

  法国队尽管对阵老牌劲旅西班牙队,但她们也胜得十分轻松,无论是领衔的弗盖特、德希,还是16岁的小将戈洛万都没有给对手任何还手的余地,有趣的是这名小将出生在俄罗斯,此次回俄罗斯比赛也算是故地重游。

  对于决赛法国队已经作好了打算,队长弗盖特表示,尽管毛瑞斯莫临阵退出,但法国队还是会将卫冕作为唯一目标。弗盖特承认决赛会十分艰难,法国队已经摆出了哀兵的姿态:“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否则我们根本就不会有获胜的机会。虽然非常难,但我们必须从头到尾保持精神集中,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有一点点机会。”

  德希也同意队长的意见:“一切都对她们有利,她们占据主场优势,而且她们也是我们所见过的最好的俄罗斯队,所以如果能获胜,那就是给了世界一个惊喜,而这就是我们准备做的。”

  法国队虽然十分低调,但她们却众志成城,相较之下,俄罗斯队则在决赛前依然负面新闻不断。联合会杯至今,米斯金娜仍然对莎拉波娃十分不满,甚至咒骂她的父亲。尽管米斯金娜在比赛中十分轻松,但她的情绪波动势必会影响整支俄罗斯队的情绪。作者:郭知欧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