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三大主力齐缺阵替补球员撑场面 屠狼步行者二队足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3:08 东方体育日报
三大主力齐缺阵替补球员撑场面屠狼步行者二队足矣
森林狼拦不住步行者二队的进攻

  新的队服,新的先发阵容,新的球员,新的态度,还有新的胜利。

  你可以管他们叫“步行者二队”,但不管如何他们在感恩节的晚上给主场球迷送上了一份比火鸡大餐更丰厚的礼物:106比102力克西部劲旅森林狼。

  这套复古样式的新队服着实让老雷吉·米勒回到了他的新秀赛季,但除此以外,步行者的一切都是全新的。而正是这支上周五群殴事件之后面目全非的步行者,一周以来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

  失去三大主力的步行者意外地强悍,三分球成为他们的得分利器——全场25投13中,这也是这支球队面貌一新的重要标志。和许多指望内线球星统治比赛的球队一样,过去两个赛季步行者完全依赖于小奥尼尔-阿泰斯特组合,而今两人的缺阵却成为步行者成功转型的契机。

  “我们的努力是伟大的,尤其像今晚这种超越赛前计划的表现。没有人能低估一群无私打球的队员和一大群热情球迷的力量。”步行者主帅卡莱尔表示,“在许多城市,人们是来看球星的,但在这里,人们是来看篮球比赛的,他们热爱篮球。”

  无论是康赛科球馆的球迷还是坐不满整条板凳的步行者球员,所有人都相信团队的力量,包括刚和球队签约不到24小时的前锋约翰森和福尔科斯。两人在甚至还没分配到更衣室柜子和印有名字的球衣情况下,总共上场17分钟,让其余7名能够上场的球员得到宝贵的喘息机会。

  克罗希尔拿下个人赛季最高的25分及11个篮板,坐惯板凳的弗雷德·琼斯17分,詹姆斯·琼斯和波拉德各得13分。被大胆启用担当组织后卫的汀斯利,步行者硕果仅存的原有先发球员,贡献20分14次助攻和7个篮板还有5次抢断。和上一场战胜凯尔特人时一样,这个满场飞奔的勤奋球员成为步行者目前最需要的核心,“他是我们的万金油。”卡莱尔评价道。

  “我不敢肯定我们打得更努力,但现在我们打得更聪明。”弗雷德·琼斯说,“因为我们没有了‘大三’,只有依靠自己创造机会。”从上周以来,步行者及时转换角色,从原先人人觊觎的猎物成为将矛头对准他人的猎人。事实证明,没有阿泰斯特、小奥尼尔和杰克逊的步行者反而能够擒下上一赛季巅峰时期都未能战胜的对手,比如森林狼。

  作为上赛季常规赛西部头名,森林狼本场遭遇两连败,目前战绩6胜5负,而且他们今天还要打一个“背靠背”,赴孟菲斯挑战灰熊。“看起来我们什么都不如他们,这是最糟糕的境地。”森林狼主帅桑德斯叹道。步行者的命中率高达51%,而以小个阵容出战的森林狼全场三分球14投5中,狼王加内特拿下23分9个篮板,本赛季首次未能达到两双。作者:潘丽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