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男篮主场负于广东宏远 大鲨鱼任人宰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2:58 东方体育日报
上海男篮主场负于广东宏远大鲨鱼任人宰割(图)
大比分落后,刘炜深感力不从心

  昨晚,CBA篮球联赛进行到第六轮,上海东方男篮主场以95比116败给广东宏远队,输掉了这场新老冠军之争,可上海队的“新生一代”表现不俗。

  东方男篮首发派出了刘炜、章文琪、王勇、何宁和外援罗伯特·德赖登。原先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的小将海瑞和王立刚依旧因伤坐在看台上。赢下浙江后,球队刚喘口气,可李秋平无意在主场与卫冕冠军一拼高下。广东队打出了一个8比0的小高潮,但东方男篮通过快速反击和外围远投将比分紧紧咬住。

  比赛的分水岭出现在外援罗伯特因伤下场后。“我们进攻都可以,就是防守不够严密,尤其是上半场在罗伯特下场后,防守出现了不少问题”,李秋平赛后可惜地说。

  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抓住时机趁火打劫,派上雪藏的外援积臣。积臣的上场立即带动了宏远队的内线,广东队“双子星”杜锋和朱芳雨重新活跃起来,在外线频频命中三分,并奠定胜局。

  全场比赛,两队的篮板球同为33个,可广东队的三分球23投12中,高达52.1%的命中率,反观上海队,三分球只有18投7中,命中率仅为38.8%。可以说,上海队是直接败在广东队的三分球上。回顾这六场比赛,上海队始终没有解决好“三分投手”的问题,队中一直缺乏有固定的投三分特长的球员,外线得分手段非常单一。

  老将章文琪延续了上场极佳的状态,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0分。而外援罗伯特和刘炜则持续低迷,罗伯特只得了11分和7个篮板,刘炜则只得了4分和5次助攻。广东队得分最高的是朱芳雨,他砍下了23分。作者:张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