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爵士状态莫测今日博杀三角洲 姚明欲破客场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2:32 新京报

  火箭VS爵士 不知为什么,新赛季开始以来,客场已经成了让姚明非常头疼的一个词,有的客场,比如与快船和开拓者的比赛,火箭队获胜但姚明表现糟糕,有的客场,比如与国王的比赛,姚明的数据尚可但球队输球。姚明摸着脑袋在更衣室里喃喃自语,“我真的不知道这是怎么了,即使在新秀赛季,我都未曾碰到这样的问题”。

  最要命的是,姚明现在总是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出现失误,与开拓者的比赛,他连续 的三次失误险些葬送火箭的胜利,在阿科球馆,他单打米勒不成,让火箭丧失了追平的机会。就连泰伦-卢都在埋怨姚明,“我们完成了自己该做的事情,我们把球交到内线,但姚明没有打成”。

  在联盟里,和姚明相映成趣的是爵士队的领袖基里连科,也就是火箭今天比赛中最大的对手。AK47本赛季发挥出色,他的全面表现甚至可以和加内特相比,但在与黄蜂的比赛中,俄罗斯人错失了最后两个罚球,与公牛的比赛,他又表现欠佳,“这里根本就没有容易的比赛”,姚明曾经说过的话,出现在俄罗斯人的字典里。

  两位状态起伏的球星,两支状态起伏的球队,今天将在三角洲中心展开一场激烈的搏杀。巧合的是,爵士主场的胜率和火箭客场的胜率都是50%,在这场比赛之后,这样的平衡将被打破。

  这场比赛也是火箭队连续4个客场的最后一个,后天,他们将回到丰田中心,在接下来的9场比赛中,火箭队将迎来8个主场的甜蜜赛程。(管维佳)

  央视体育直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