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枪手蓝军皆遭遇险礁 红魔曼联领衔“英超暗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2:31 重庆晨报
枪手蓝军皆遭遇险礁红魔曼联领衔“英超暗战”(图)
  蓝军有望继续领跑。虽然在积分榜上落后切尔西9分,落后阿森纳7分,但凭最近一段时间的良好势头,恐怕没人敢轻易把曼联摈出本赛季英超的冠军争夺行列。而在这场“三国演义”的暗战中,曼联在本周末似乎又看到了一线缩小差距的希望。

  红魔笃定连胜

  最近6场各种赛事曼联5胜1平的战绩令所有对手侧目,而上赛季与西布朗的交锋曼联都得胜而归,再加之对手近来6场赛事竟未尝胜绩。如此巨大的反差,曼联即便是客场作战,拿下一个联赛三连胜似乎并不费劲。

  切尔西啃硬骨头

  同样是客场作战,但查尔顿绝不似西布朗般好对付,本赛季他们在主场只输过一场球,战斗力绝对不容小觑。而在过去与切尔西的交锋历史中,最近6次双方竟平分秋色各胜三场,上赛季查尔顿更有主场4:2痛宰蓝军的辉煌,种种迹象表明,蓝军在今天晚上的客场比赛中拿不下三分,也不是什么意外之事。

  阿森纳内忧外患

  周末要客场挑战利物浦,冠军杯也面临生死之战,近来原本状态奇差无比的“枪手”当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虽然嘴硬的温格面对内忧外患强调自己的球队“善于打硬战,善于在逆境中表现强队风范”,但周中在荷兰的尴尬表现,已经让温格的信心遭受空前打击。即便是面对一支没了“牙齿”的利物浦,枪手从安菲尔德带走三分的可能性也实在不大。

  曼联冀望年底翻身

  在今年剩下的联赛中,曼联的对手基本上都是中下游球队。相反切尔西和阿森纳之间不仅有一场直接的血拼,他们还都要和纽卡这样的牛皮糖队伍交锋。

  “谁笑到最后,谁笑得最好”,在这句英国人再熟悉不过的谚语面前,我们或许真的值得对渐渐苏醒的红魔高看一眼。本报记者刘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