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盖天力痛宰升班马 状态回勇取得主场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1:4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2004-2005赛季CBA联赛昨晚结束了第五轮的比赛,其中陕西东盛盖天力男篮在主场以98?押72轻取升班马河南仁和男篮,取得了主场两连胜。

  本场比赛开局盖天力男篮表现得并不是很好,首节比赛结束之后,盖天力男篮反倒以21?押24落了下风;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盖天力男篮开始利用盖茨的身体优势在内线给对手制造麻烦,并以此在本节开始阶段即将比分反超。此后,虽然河南仁和男篮曾发起多次反 攻,并几度将比分差距缩小,但上半场结束时,盖天力仍以50?押43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

  第三节,场面一度非常混乱,但在盖茨重新上场以后,其与在本赛季首次出场的刘刚的“内线组合”便在内线如入无人之境。三节过后,盖天力以71?押61领先;最后一节,盖天力继续穷追猛打,而对手则几乎失去了抵抗力,从而使比赛早早便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盖天力以26分的优势拿下本场比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