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二外援难当大任败走恐怖主场 首钢队遭遇两连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1:31 京华时报
  
第二外援难当大任败走恐怖主场首钢队遭遇两连败(图)
新疆队外援科尔曼(左)带球突破。

  第二外援难当大任

  本报讯(记者杨屾)闵鹿蕾说过,本次西北之行将异常艰难。果然,首钢队没能在有“恐怖主场”之称的新疆全身而退,以77∶84落败,而且首钢队在第二外援的较量上,和对手有明显的差距。

  和新疆队比赛前,首钢队刚刚经历了三连胜后却主场负于吉林队的阵痛。如果此次西北之行,在新疆和陕西两个客场中不能拿下其中一场比赛,首钢队的心态可能会产生更微妙的波动。

  昨天,首钢队开局打得不错。进攻上,奥得捷、陈磊、小云、娄延东都有斩获,防守中,首钢队重点盯防住了新疆队的高中锋科尔曼,因此开局打了对手一个17∶9。

  新疆队主教练邱大宗看到科尔曼作用不大,于是将第二外援杰米尔换上。而首钢队在有一定领先优势后,也让主力队员稍做休息。但决定本场比赛胜负的关键,就在于替补阵容的得分能力。新疆队的杰米尔上场后手风颇顺,中远投多次一箭穿心。反观首钢队,第二外援丹尼尔实力有限,而年轻队员得分能力也不突出。虽然焦健在第三节开始阶段,连续有3个三分和一次中投,狂得11分,但首钢队的领先优势仍逐渐被对手蚕食。就在首钢队苦苦支撑的时候,对方的外援科尔曼突然醒过神来,第四节篮下强攻扣篮屡屡得手。

  最后一节进行了8分钟,新疆已经以82比70反超首钢队12分。此时的奥得捷体力已经近乎透支,哪里还顶得住身高体重都高出自己一个重量级的科尔曼。最终,首钢队无力回天,以13分的差距负于新疆,迎来了两连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