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日死磕宿敌德国队 国青女足瞄准首个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1: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20时,中国国家青年女足将在世界女足青年锦标赛的决赛中迎战德国青年女足。如果这场比赛中国队最终能够获胜,那么这将为中国足球赢得历史上的第一个世界冠军!

  本场国青队的对手德国队实力非常强大,国青队主教练王海鸣对于比赛的困难也是想得更多。王海鸣表示:“从感情上来说我和队员一样都非常渴望着冠军,但是作为主教练 ,我却不能够在这个关键时刻向我的队员灌输这种情绪,我只能告诉我的队员,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们有机会获得冠军,但前提是我们能抛开一切杂念,全力去争取比赛胜利。我们要摆正心态,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毕竟这批孩子练得太苦了。我不仅仅是看比赛的胜负,我更看重整个比赛的过程。就算是输了我还是为她们骄傲,她们已经做到了最好。”

  目前,国青女足上下士气非常高,队员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德国队击败,拿到这个世界冠军。

  直播提示:今天19时55分,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和付费电视风云足球频道并机直播决赛及颁奖仪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