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临行前沈阳瑞雪带来好兆头 郑智:这次一定能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1:12 半岛晨报

  今天上午,郑智将从沈阳的家中前往北京,然后在经纪人的陪同下从北京飞往德国慕尼黑,开始踏上加盟德甲的旅途。

  “关于你留洋的炒作已经很久了,这次前往德国成功的机会有多大?”面对记者的提问,正在沈阳家中的郑智语气很平缓,但却很坚定,“这次我一定能成功。”郑智说道。

  “拿了国内冠军,在中国算是实现了最大的目标,所以我选择出国踢球,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能有个新的目标、新的挑战。”郑智说道,“其实作为球员,加盟欧洲五大联赛肯定是个巨大的挑战,也是最大的目标吧。”

  郑智有些留恋入冬的沈阳,从小习惯寒冷天气的郑智几年来几乎都在南方度过,对于沈阳的冬天他感觉很好。“昨晚还下雪了,我感觉好极了。”郑智说,随后又自然地把话题转到了留洋上,“其实这次出国踢球是经纪人运作的,我在他的安排下27号就从北京去德国。我的第一个目标是柏林赫塔,如果不成就去汉堡看看。总之我对这次去德国很有信心,我感觉这次出去一定能够成功。”

  除了柏林赫塔和汉堡外,此次郑智去试训的球队还有老牌劲旅勒沃库森,但郑智以及他的经纪人都对前两支球队信心更足。

  “这次出去只有一周左右时间,除了路上耽误的时间,实际上也就三四天能在那些球队里看看。所以严格来说这也说不上是试训了。”郑智之前一直坚持不试训,这次去德国他仍然不认为是试训。

  “佳一说他在德国等着我呢。”郑智最后满怀憧憬地说道。

  (迟凤利)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