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本轮利物浦阿森纳焦点对决 两支豪门的哀兵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0:00 新京报

  利物浦VS阿森纳 特别关注:铁腰之争

  作为英格兰足球的5大创始俱乐部,利物浦与阿森纳只是在1989年有过些许不共戴天之仇,当时枪手们竟然从安菲尔德球迷眼皮底下偷走了红军的冠军奖杯,这段恩怨直至英超创立才得到消释。然而当时钟走过了新千年,两队之间又开始结起了新的梁子,原因就是上文所述的两次“此消彼长”之战。然而,到了今年年底,枪手和红军却同时陷入了低迷境地 ,因此周一凌晨的这场英超对对碰,也就恰如其分地成为了两队共同的“哀兵之战”。

  4场联赛仅得1胜,冠军联赛又岌岌可危,贝尼特斯大有成为“霍利尔二世”之虞。而当西班牙人刚刚落户利物浦之时,他可曾被人们以“温格第二”相称的啊!不过贝尼特斯恐怕无暇感伤,西班牙人此刻正在苦于“寻枪”:继西塞巴罗什相继重伤后,另一名前锋加西亚又遭受伤停,红军球迷只得又开始念叨欧文的名字了。

  而阿森纳队同样流年不利,尽管近6场保持不败,但2胜4平的战绩已使枪手在冠军杯和英超中双线告急。目前令温格皱眉的是球队的防守,随着埃杜和吉尔伯托两位巴西人的继续缺阵,加之坎贝尔和维埃拉的依旧状态不佳,近11战兵工厂基本上是场场失球,这已使得全队再度陷入了“11月恐慌症”之中。

  无论利物浦还是阿森纳,无论是贝尼特斯还是温格,他们追求的想必都是那同一个3分。不过既然比赛已经变为了“天下无刀”与“天下无盾”的对决,握手言和也许才更是两家豪门化解梁子的最好选择。(朱明)

  东方卫视直播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