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全国男子举重冠军赛结束 朱伟获最佳运动员称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8:48 新华网

  新华网扬州11月26日电(记者王恒志刘阳)2004年全国男子举重冠军赛26日在江苏省扬州市结束了最后两个级别的比赛,打破69公斤级抓举全国纪录的上海选手朱伟获得“最佳运动员”称号。

  在105公斤级比赛中,云南红河小将张崇喜发挥出色,以挺举212·5公斤和总成绩385公斤的成绩获得这两项冠军。江苏老将崔文华在抓举比赛中以180公斤的成绩夺冠。

  在105公斤以上级比赛中,吉林选手韩文亮拥有绝对优势,他先是在抓举比赛中以195公斤力压群雄,又在挺举比赛中第一把就举起230公斤的重量。此后,他向自己保持的250公斤的全国纪录发起冲击,但未能成功。韩文亮夺冠的总成绩是425公斤。他的队友孙海波获得这3个项目的亚军。

  打破了69公斤级抓举全国纪录的上海选手朱伟获得本次冠军赛的“最佳运动员”称号。江苏队和广西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