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球暴力接连不断 以色列足协求助于司法当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4:21 新华网

  新华网11月2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球迷暴力活动猖獗,足协要求司法当局立即采取行动。

  以色列足协主席梅纳赫姆(ICHEMENAHEM)致信以色列最高法院院长巴拉克和警察首脑卡拉迪说:我们对于在球场内外触犯法律的球迷必须停止宽恕做法。

  在过去的一周里,以色列球迷闹事不断。周三,在海法队在托托杯赛中2-1战胜了耶路撒冷队之后,在停车场里,海法队队长贝纳多遭到对方一伙疯狂球迷袭击,致使贝纳多的右眼破裂流血,幸好没有伤到眼珠。时候,贝纳多说:我希望,人们醒悟过来。这样的灾难本来是可以不出现。这次,一些人拳打我的脸,如果不加制止,下一次有些人就会使用石头或者匕首。欧洲的某些国家,足球暴力已经根除,我们应当学习人家的经验,执行某些措施。

  上周六,海法队和特拉维夫队的球迷发生了武斗。同一天晚上,耶路撒冷队在球队输给了联赛中垫底的上纳扎雷斯队之后,球迷大发雷霆。他们将两支球队的休息室包围起来,高声怒骂。最后,上纳扎雷斯队的球员不得不在警察的护送下登上球队的大轿车。

  来自巴西的运动员杜阿尔特突然被耶路撒冷队的一帮球迷劫到属于耶路撒冷队的大桥车上。杜阿尔特与球迷打了好一阵子,才逃脱虎口。

  前几天,以色列足协与英格兰足协举行会晤,学习英格兰足协如何成功对付足球流氓的做法。但是周三发生的暴力事件表明,疯狂球迷对于足协的反对暴力活动的宣传当作耳旁风。以色列足协才不得不求助于司法当局。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