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邦队不想“虎头蛇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4:13 新民晚报

  尽人事,听天命。珠海中邦队在中甲最后一轮比赛中,不会放弃争冠的机会。主教练马良行说:“虽然我们比第一名武汉队少1分,但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能否夺冠还要看他人眼色。”

  “珠海中邦”这4个字,周六之后就将“作古”。10天前,已经决定明年落户上海的中邦队,在川沙体育场进行的选秀大会上,打出了“上海中邦”的旗号。甚至,明年有意加盟 中邦的谢晖,3天前开始也已经在珠海的训练场上出现。应该说,中邦队的中超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然而,“虎头蛇尾”并不是中邦队的作风。“更何况,在珠海一年,我们受到了当地球迷与政府的大力支持。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肯定会打好,争取给大家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中邦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领队邹忠伟诚恳地表示。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珠海中邦的对手是已经15轮不败的厦门蓝狮。

  自从2002年3月,率中国女足拿下阿尔加夫杯的冠军之后,有“金牌教练”之称的马良行,已经2年半没有尝到冠军的滋味了。尽管男女足不可同日而语,但“有机会”总不能放弃。马良行将指挥最后一场比赛,而范大将军肯定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亮相。珠海中邦队冲超后的3轮比赛,范志毅一直以代理主教练的身份指挥比赛。“我这场比赛一定要上!”范志毅向“老马”主动请缨。的确,这场比赛是范志毅在中甲的告别赛。

  据悉,比赛结束后,中邦队将在珠海开个告别宴会,答谢珠海各界人士。如果中甲冠军能够作为一份特殊的礼物,那再好不过了。

  记者高兴(本报珠海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