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受伤张连伟“先抑后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2:17 新闻晚报

  昨天上午7时,第十届VOLVO中国公开赛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开杆。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102位选手开始角逐本次公开赛总额100万美元的奖金。

  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张连伟在前九洞发挥不佳的情况下,后九洞奋起直追,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完成第一轮比赛。去年中国公开赛排名第三澳大利亚选手朴安和及威尔士选手布拉德里·德瑞德格表现出色,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并列榜首,英国著名选手巴 瑞·雷恩等6位选手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并列第三。

  中国选手黄明杰、尚磊和南非选手特布兰卡被安排在首轮出发,黄明杰挥出了本届公开赛的第一杆。上午出发的选手因为受到球场大风的影响,普遍表现不佳,韩国选手成金和刚刚在越南夺冠菲律宾选手安杰罗·奎伊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一度并列暂居领先位置。

  下午比赛中,中国选手张连伟和众多欧路高手相继登场。赛场气氛开始热烈起来,不少球迷一路追随张连伟打完比赛。张连伟前九洞的成绩并不稳定,在第一、六洞抓住两只小鸟(低于标准杆一杆)的同时,第三、四、七洞连续吃到柏忌(高于标准杆一杆),观众无不为他今年的卫冕前景捏一把汗。好在到了后九洞,张连伟表现出极佳的状态,连抓四只小鸟,而且没有重大失误,最终把比分提升到低于标准杆3杆。张连伟表示,前两天都接受了髋部和左大腿的治疗,但昨天没有,这可能对比赛造成影响。但由于一直都集中精力在比赛当中,所以他并没有感觉到疼痛,他对自己的成绩表示满意,“只是髋骨劳损,不是受伤,因为长期的劳累,没有得到良好的护理和按摩。我想进行二、三个月的调整是很需要的。”作者:晚报记者金雪旦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