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朝冠军明日何去何从? 健力宝俱乐部面临二次转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2:0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今天深圳夺冠,明天路在何方”。这是深圳球迷会昨天在深沪之战中打出的巨大横幅。

  据悉,深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上周已经介入健力宝欠薪案件,并已派工作人员去球队了解具体情况。但夺冠的喜悦并不能冲掉球员对未来命运的担忧。郑智实在地说:“冠军拿到了,下一步更加实际的是拿到薪水。”杨晨也说,如果能够及时兑现工资,球员们的 兴奋并不会亚于夺冠。毕竟,和冠军相比,严酷的生活现状难以回避。

  目前,健力宝集团已经转让,在新东家汇中天恒集团的计划书上,足球并未列入日程。也就是说,健力宝足球俱乐部面临二次转让。背着6000万元的债务和不准离开深圳的约定,健力宝俱乐部几乎看不到出路。

  N思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