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99999999,惹祸的杯子"火"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2:00 新闻午报

  本报讯引起这场美国体育史上最大骚乱并使阿泰斯特提前告别本赛季的导火线———那个砸向阿泰斯特的“该死的”杯子再一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这个传说中的蓝色杯子在美国最大的拍卖网站上出现了不到24小时,直到竞价的人失去了控制才被撤下,因为杯子的价格已经被竞买者抬到了99999999美元的天价。

  卖方在说明中声称:“所有体育收藏者都不会错过这个藏品,至少这是所有阿泰斯特迷们不容错过的宝贝。”卖方还附上了几张阿泰斯特被杯子砸中瞬间的照片,不过并没有提供可以证实该杯子真实性的证据。

  另一方面,本次事件也引发了所有人对NBA比赛安全性的担忧。首先是球员本身,“我从来就没对NBA的保安水平感到放心过,”开拓者队的“小飞鼠”斯塔德迈尔说,“那些保安人员有一半甚至身上没有带枪。”

  而球迷的担心可能对NBA影响更大,那些守规矩的球迷们开始认识到球场里的安全不够,特别是现在他们意识到当球员和球迷发生冲突后可能会引发的后果,他们随时有可能无辜地被牵连到其中。郑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