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杯出线球队过半意甲球队占其中三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1:2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冠军杯出线球队过半意甲球队占其中三席(图)
  11月24日,英格兰切尔西队球员加拉斯(左)与法国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雷纳尔多争顶。当日,在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分组赛中,切尔西主场0∶0战平巴黎圣日尔耳曼。新华社/法新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欧洲冠军杯小组赛第五轮比赛中,巴塞罗那、AC米兰和埃因霍温

  队获得出线权,至此十六强已经产生九个席位,意甲占据其中三席,在AC米兰之前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已经提前出线。

  AC米兰是昨天凌晨最抢眼的球队,他们在主场以4∶0大胜顿涅茨克矿工队,成为昨天凌晨八场比赛中惟一一场主队获胜的比赛。尽管AC米兰只要获胜便可出线,而且舍甫琴科和因扎吉等攻击手因伤缺阵,但面对实力平平的对手,主场作战的AC米兰仍是大打攻势足球,在以0∶0度过上半场后,下半场南美双星闪耀,克雷斯波和卡卡各入两球,帮助AC米兰以4∶0大胜,提前一轮进入十六强。同组的巴塞罗那队虽然刚刚经历了与皇马队的尖峰对决,但主场面对苏格兰劲旅凯尔特人,巴塞罗那队仍然表现得非常强劲,以1∶1逼平对手,这一分也确保了巴塞罗那队出线。

  E组的比赛中,阿森纳队客场1∶1逼平埃因霍温,这场平局帮助埃因霍温队进入十六强,也使得阿森纳队掌握了晋级的主动权。在另一场比赛中,罗森博格队主场2∶2与帕纳辛奈科斯队平分秋色。

  G组提前出线的国际米兰队客场1∶1逼平上赛季德甲冠军云达不莱梅队,上赛季西甲冠军瓦伦西亚队客场2∶1力克安德莱赫特队。H组提前出线的切尔西队0∶0战平巴黎圣日耳曼队,上赛季冠军杯得主波尔图队客场1∶0力克莫斯科中央陆军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