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协明确表态:近期不会展开国足选帅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1:14 中国新闻网

  昨日,中国足协国管部一位官员在面对记者关于国足选帅一事的询问时,显得非常不耐烦:“国管部还在总结上一期国足的事情呢,怎么会这么快又急着选帅呢?”

  由于有媒体报道霍利尔已经进入国足选帅视线,使国管部再次成为焦点,昨日该人士向记者表示:“别说霍利尔了,我们现在天王老子来了都不考虑。现在,好多人选也都是经纪人的一种自我炒作。”事实上,自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就有不少足球经纪人向中国足协投 递教练资料。但是由于当时哈恩尚在任期,中国足协一律表示了拒绝。

  说到炒作,这位中国足协国管部的官员显得很生气,他把矛头指向了米卢:“我知道米卢到中国来了,但是我可以负责任地说,他来不来和中国足协完全没有关系。”据悉,此次米卢的中国之行与足协选帅毫无关系,而是一次大连实德俱乐部的商业运作,但是部分媒体的炒作令足协相当心烦。

  据记者了解,目前中国足协几位专职副主席都在忙各自的事情,阎世铎已经两天没有到足协上班,杨一民的跟腱手术也刚刚结束,女足选新教练的工作也令女子部工作压力加大,近期没有重大赛事的中国男足,将不会展开国家队选帅工作。(新京报孙晓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