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智明日前往柏林 继续保持低调否认前去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1: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6日电郑智在夺冠之战中奉献给李毅的两次助攻实际上成为他在深圳体育场的绝唱,这一点不仅球迷没有想到,就连深圳队的一些球员也是事后才听说的。南方都市报报道,一向低调的郑智,即便是在出国踢球这件事上,也选择了低调。这低调,就像24日的比赛结束之后,他一个人关起门来,一件一件地收拾自己的行装。

  虽然最近几个月来关于郑智有望加盟柏林赫塔的消息就一直不绝于耳,甚至就连柏林 赫塔方面也证实了郑智将于近日前往的消息,但一直忙着将房间内的东西归类打包的郑智却似乎依然不愿意更多地触及这个话题:“到了这个年龄,我确实希望出去闯一闯,经纪人也已经给我订好了这个周末的飞机票,但到了那边的情况究竟会怎样,在最终的结果出来之前,谁也说不准。”也许正因为如此,当郑智昨天离开深圳的时候,他选择的是一个人悄悄地离开,比他四年前加盟深圳队时更悄无声息。

  明天将赴德国的郑智对于外界关于他此行是前往试训的说法,给予否认:“具体的行程与安排我现在还不是特别清楚,因为一切都是经纪人在操作,但是,我总共只请了一个星期的假,再加上路上的时间,真正停留在德国的时间也不过就是三四天而已,怎么可能再安排试训?”

  但昨天已返回沈阳家中的郑智也表示:“其实也不能说我就不会再回来了,我希望从德国回来后依然可以参加中超杯的决赛。”

  但是,朱广沪却似乎已经做好了郑智不再参加球队今年最后三场比赛的一切准备:“联赛最后两场是肯定没法打了,中超杯决赛如果他能够回来的话当然是一件好事情,但既然要出去踢球,就不见得两方面都能够照顾得过来,所以我们会做好让其他队员替换的准备。”(许珠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