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足协首要易人 电视台体育部主任履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0:56 新华网

  新华网11月26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电视台体育部主任布莱恩·巴维克(BRIANBARWICK)被任命为苦苦挣扎的英格兰足协新任首席执行官。

  巴维克现在担任英国主要的商业电视台ITV体育部主任。他得到了英格兰足协12人董事会的大多数人的支持,但是四位足球专业人士更趋向于推迟任命足球第一要人的决定。

  尽管巴维克担任了足协主席,但是英格兰足球界的四重奏――英超联盟主席达夫·理查德、南安普顿的洛、博尔顿的菲尔·卡茨和伊卜斯维奇的戴维·西普山克斯等人表示,他们可能建议修改章程,改变首席执行官的作用。

  巴维克的前任伪马克·帕里奥斯。今年8月,帕里奥斯因为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埃里克松的桃色事件同足协官员发生矛盾而辞职。(责任编辑:展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