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爱乐团岁末空降 奉上超炫视听盛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0:55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岳金宏)流行乐坛从来都是一个巨大的运动场,不断有歌手参与进来,挑战那冲破终点红线的刺激与辉煌。记者从北京回授唱片公司获悉,目前,国内惟一一支多栖型男女二人组———爱乐团即将推出他们的首张专辑。

  爱乐团是国内最具发展潜质的一支乐团,由女主唱徐立和制作人兼吉他手王超组成。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的王超在20岁时即以过人的才华被第六代著名导演陆川钦点,担任国产 大片《寻枪》的电影原声音乐制作人。并曾为陈琳、杨坤、谢晓东、李泉等国内知名歌手担任专辑制作人。近期刚为电影《哥哥树》、电视连续剧《最后的棚户人家》担任原声音乐制作。主唱徐立尚在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学习,在校期间她凭着出众的外表成为众多广告商的宠儿,并曾担任凤凰卫视节目主持人,近期与朱孝天等人拍摄完成青春偶像剧《天空之城》,2004年年底将在全亚洲同期热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