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瑟王》明日登陆我市 谱写银幕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0:55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岳金宏实习生杨洋)11月27日,继史诗大片《特洛伊》之后,又一部史诗题材的好莱坞战争片《亚瑟王》将在我市各大影院激情献映。

  这是一部叙述爱情、荣誉、勇气及毁灭重生的不朽传奇故事,影片讲述了亚瑟王与他的圆桌武士在萨克逊人入侵不列颠时,参加一次营救任务。在路上,他们遇到了善用巫术的叛军领袖梅林以及骁勇善战的菘蓝族“美女女王”吉妮维尔,亚瑟王受到基督徒信奉的“人 皆生而平等”的理念打动,转而加入梅林的阵营,率领不列颠民族反抗暴虐荒淫的罗马帝国及蛮夷异族的攻击。

  值得一提的是,与原片相比,即将上映的版本只删剪了30秒,创下引进大片删剪最少的记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