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足协首要易人 独立电视台体育部主任履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0:2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25日电 电视台首席执行官摇身一变成了英格兰足坛说话最有分量的人物之一。25日,独立电视体育台(ITVSPORT)的现任老总布莱恩-巴威克被任命为英格兰足球总会的总干事。

  英足总在其声明中称,巴威克将于2005年1月31日正式上任。他的前任马克-帕里奥斯今年8月因卷入与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松争风吃醋的性丑闻而被迫辞职。

  恰逢知天命之年的巴威克,接手独立电视体育台之前,曾在英国广播公司(BBC)担任同一职务。

  “我们很高兴任命一位新的总干事,并盼望着布莱恩加入我们。”英足总主席杰夫-汤普森说,“我们有一份个个精干的候选人名单,但在布莱恩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个尤其出色的总干事人选,他的才能和经验足以领导足总这支精英队伍。”

  在英足总的候选人名单中,还包括前国家铁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布克,以及一位足总未透露其身份的候选人。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