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造利器迎接津浙大战 天津女排锤炼副攻欲打出快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0:0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昨天的津城寒风凛冽,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外锻炼的人已明显减少,而在馆内,天津普利司通女排正在积极进行着津浙之战前的紧张备战。

  昨天,天津女排在市人民体育馆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主要是进行了加强主力阵容配合的训练。记者看到,替补一方由七八名教练和队员组成,他们给主力方制造着各种麻烦,人多势众的替补阵容当然在防守上占着优势,尤其是在打来回球时,体现得更加明显。 在主力阵容几次连续进攻不能得手时,主教练王宝泉向主力阵容强调,一次进攻不行就打两次、三次,对连续进攻要有心理准备。看来,在与浙江队的比赛中,天津队除了要强调顽强、永不放弃的作风外,还要有更具攻击性的进攻点。

  在昨天的训练中,天津队的队员们保持着良好的合作精神。记者看到,每打一个好球,主力阵容一方的队员们就会像在比赛时一样相互鼓励,为自己加油。小将殷娜在前排时,几名老将在她进攻和防守时不时地提醒她、鼓励她,用自己的经验来提醒她每个球应该怎么打,天津队的年轻小将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迅速成长起来的。

  王宝泉介绍,天津队与浙江队的这场比赛十分重要,经过几天的训练调整,天津队众将士的心态和状态均比在客场时有所提升。针对客场比赛的失利,天津队在这场比赛中,强调要抓好拦网这个环节,特别是对对手的平拉开和短平快的拦防,做到有效拦防,才能真正对反击起到作用。经过这几天有针对性的模拟训练,希望能在比赛中有所收效。王宝泉强调,在上周客场迎战浙江队时,天津队两位副攻手均没有发挥出水平,在这场比赛中,天津队一定要打出自己的快变风格。

  今天上午,浙江队抵达津门,开始进行适应性训练。据悉,原定于28日15时50分开始的全国女排联赛天津·今晚报·新世界赛区天津队与浙江队的比赛,已因故改为28日16时30分开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