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快船前锋 没入老蒋法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0:03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 今报讯仅在辽宁队试训了一天,刚刚被洛杉矶快船队解雇的弗莱明又遭受了“下岗”的命运。昨天,主教练蒋兴权一票否决了这名来自NBA的前锋。

  输给吉林队后,辽宁队昨天中午回到了沈阳。稍作休整,蒋兴权下午又带队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训练,前来试训的前锋弗莱明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或许是担心弗莱明的到来会影响队中现有外援的情绪,蒋兴权之前便安排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将康明斯和威尔逊提前送到 了辽阳,让他们在那里等候与大部队会合。

  训练当中,弗莱明的状态明显比刚刚到达沈阳时好了很多,其灵活多变的突破以及准确的外围远投,都让人嗅到了一点NBA的味道。“一看确实打过 N BA,个人能力不错,基本功比康明斯要专业很多。”蒋兴权也肯定了弗莱明的能力。

  不过出人意料的是,蒋兴权在训练结束后却流露出了不准备留用弗莱明的意思。“好是好,但这名外援还是单薄了一些,辽宁队现在需要的是能抢能拼的外援前锋,他的特点不是非常适合辽宁队。”蒋兴权透露,弗莱明可能不会被辽宁队留用,接下来辽宁队将继续在外援的引进上做一些努力,目标是强力型的大前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