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得州内战小牛负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0:03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诺维茨基带伤复出,不过他未能给小牛带来胜利。北京时间11月25日,主场作战的马刺以94:80击败小牛。

  马刺队结束两连败,邓肯拿下27分13个篮板,帕克15分9次助攻,巴里12分。诺维茨基带伤拿下23分11个篮板,斯塔克豪斯15分,但小牛队命中率只有38.8%,遭遇三连败。

  首节两队命中率都不高,但第二节两队调整状态,开始对攻。两队多次交换领先,在本节还有3分28秒时两队战成40平。这是两队最后一次战成平手,此后马刺队控制了局面。他们连得7分后取得领先,在半场结束时以49:45领先。

  前三节马刺队都占优势,但在第四节开始后他们才将比分拉开。马刺的替补表现出色,第四节开始不久,斯洛文尼亚人尤德里投中3分,接着巴里也连得4分,马刺以81:69扩大优势。

  马刺第四节一发力,一举将优势扩大,早早奠定了胜局。(辛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