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政绩”差嘴却硬 对中超改革派再次说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6日电北京青年报报道,虽然“改革派”通过提案形式要求足协撤销中超常委会设置、改变中超改革小组成员构成,但足协的态度依旧是“绝不动摇”,足协副主席阎世铎昨天表示:“改革已经按程序进行,改革小组不变。”

  昨天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解释说,首先,中超改革小组是在与中超各常委商议后得出的结果,这已经参考了俱乐部方面的意见;其次,中国足球改革,包括中超改革的核心问题在 于保证中国联赛可持续发展、确保中国足球整体水平提高,至于改革小组成员的多少不是核心问题。他说:“现在改革小组的成员有足协代表、俱乐部代表以及各界专家,这些代表已经可以集中将中国足球出现的问题全面提出。”

  至于“改革派”有关“撤销中超常委会设置”,杨一民回击道:“不可能撤销,因为中超常委会是年初上海会议各家俱乐部开会商议决定的,当初也是征求俱乐部的意见,怎么可以随便撤销?”阎世铎也补充道:“我不同意‘改革派’与足协是对立面的说法,在改革上,我们都是‘足球派’。”

  昨天实德企划总监元万中再次提出质疑:“既然成立小组,为什么不经过我们各俱乐部的同意,足协的公平、公正哪里体现得出来?我们现在就是要他们成立改革小组的依据。”(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