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斯金娜:绝不和莎娃当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46 南方都市报

  联合金杯

  虽然一直没有更改国籍,也一再强调对于祖国的爱与忠诚,但是早已移居美国的玛丽娅·莎拉波娃还是一直不被她的俄罗斯同胞接受。当地时间本周三,正在莫斯科代表俄罗斯参加今年联合会杯半决赛的俄罗斯头号女单米斯金娜公开表示:“如果莎娃明年出现在俄罗斯队的联合会杯名单中,那你们肯定不会见到我。”

  缘起于本届俄罗斯队领队塔皮斯切夫前一天表示,他会考虑在下个赛季把今年的温布尔登冠军莎拉波娃选进俄罗斯国家队中,参加联合会杯的比赛,由于年龄的限制,17岁的莎娃今年还无法代表自己的祖国出赛。

  米斯金娜有这样的反应主要还不是针对莎拉波娃本人,而是她那个脾气古怪的父亲莎拉波夫。今年年终总决赛时,米斯金娜就因为不满莎拉波夫在自己与莎娃的比赛中怪声不断而向裁判抱怨,并且在赛后还与莎娃唇枪舌剑了一番。

  “玛丽娅最大的麻烦就是她的爸爸,”塔皮斯切夫的助手丽萨·内兰德昨天在接受路透记者采访时谈到,“每当玛丽娅与俄罗斯选手交锋时,他的行为总是令人作呕甚至失去理智的。”

  本报记者 窦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