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俄罗斯队逼近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46 南方都市报

  联合金杯

  本报讯(记者窦俊)俄罗斯女孩们还希望让她们的2004赛季更为完美,当地时间前天,拥有今年法网和美网两位大满贯冠军的俄罗斯女队在莫斯科继续着她们为祖国赢得第一座联合会杯冠军奖杯的征程,半决赛前两场,米斯金娜和兹沃纳列娃均轻松地以2比0击败奥地利的两名选手,距离晋级决赛只差一场胜利。

  “只要我们打出最好的状态,我们就是最有希望夺冠的球队。”俄罗斯队领队塔皮斯切夫对昨天自己两位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兹沃纳列娃只用了50分钟就以两个6比1击败了奥地利的梅斯博格,米斯金娜对对手的欺侮更甚,41分钟,两个6比0。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失去了毛雷斯莫和皮尔斯两位主力的法国队同样顺风顺水,格尔温和德切也分别击败西班牙的加里奎斯和桑切斯,帮助法国队在首日以2比0领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