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录像揪出了哈里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46 南方都市报

  NBA·烽火

  斗殴事件后续

  本报讯(记者窦俊)尽管NBA官方宣布关于上周五奥本山宫殿球场打架事件的调查与处罚已经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告一段落,但警方的调查还在不依不饶地进行。北京时间昨天, 他们又宣布了一条令联盟颇为尴尬的消息,根据他们研究的录像显示,在球员过道上殴打67岁的球迷约翰·阿科尔曼的是步行者队的替补中锋大卫·哈里森,而不是此前阿科尔曼本人声称的杰梅因·奥尼尔。阿科尔曼甚至还向小奥尼尔提起了诉讼。

  “录像清楚显示哈里森两次击打了阿科尔曼。”密歇根警方发言人说。此前就有媒体指出哈里森在球员通道中有过激行为,但他的名字却没有出现在NBA公布的9人处罚名单中,联盟篮球事务副总裁布莱恩·麦金太尔对此的解释是:“不对哈里森禁赛是考虑到当时球员通道中的混乱场面,球员们只是想尽可能地早点离开。”但很显然,阿科尔曼对小奥尼尔提起的诉讼影响了联盟对于这们步行者队全明星大前锋的处罚。

  除了对球员的调查,密歇根警方对参与当晚斗殴事件的球迷的调查也没有放慢,他们已经从当晚录像中辨认出了向人群扔椅子的肇事者,只是身份还没有最后确认,警方已经宣布悬赏1000美元给任何提供此人信息的举报者,而活塞队也已经要求了1000美元的索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