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青少年篮球盛会月底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在热火朝天的2004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常规赛后,省际赛将于11月27日和28日在全国30个省会城市同时开赛。

  省际赛共有732支队伍、3660名球员参加。从中产生30支冠军队,参加12月11日和12日进行的全国东、南、西、北四个大区的决赛,决出4支大区赛冠军队进入半决赛,最终争夺总冠军。上海赛区常规赛共有576支篮球队,3000余名队员参加,经过4个双休日共7天的激烈 奋战,终于决出57支精英队伍参加即将举行的省际赛。

  比起正儿八经的五人制篮球联赛,“三对三”的对抗性更强,对个人技术要求更高,更能让年轻人互相切磋篮球技艺,也更容易激起篮球小子们的热情。首轮常规赛就得到了众多篮球爱好者的火爆响应,比赛中学生们的每个招式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专注的眼神、进球的方式与其说是在比赛,不如说是在演一出“篮球大戏”。 (都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