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客场3比1战胜伊蒂哈德 城南一和夺冠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43 南方都市报

  亚冠联赛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亚洲冠军联赛结束了决赛第一回合的较量,韩国的城南一和队客场3比1轻取沙特劲旅伊蒂哈德,冠军头衔几乎已落入他们的怀抱。

  比赛是在阿卜杜拉赫王子球场举行的,主队球迷怀着很高的热情到场助阵,结果却是 在90分钟的煎熬之后扫兴而归。率先进球的是城南一和,俄罗斯射手拉克蒂奥诺夫在第27分钟时连过主队两名后卫,一记怒射打在横梁的下沿弹入网窝,不过主队只用了不到一分钟就扳平比分,图卡尔将塞拉维奇开出的角球头槌破门。此后场上的局势呈胶着状态,韩国人在第81分钟时依靠金度勋的进球重新取得领先。伤停补时阶段,江赫勇又接到队友的直传球,锁定胜局。

  决赛第二回合的交锋将于12月1日在城南一和主场举行。(大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