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禁赛后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3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小奥尼尔替队友背了黑锅

  晨报讯虽然队中的三员大将已经被停赛,但步行者的麻烦似乎还未结束。昨天,底特律当地警方传出消息,他们经过对上周六步行者和活塞的比赛录像研究之后认定,步行者的替补中锋大卫·哈里森也参与进了当时的斗殴,而被指控的小奥尼尔其实是替队友背了黑锅。

  本周三一位叫阿克尔曼的球迷向当地法院起诉说小奥尼尔在那场骚乱中打了他。警官詹姆斯·曼宁昨天表示,从录像中可以发现其实是哈里森在观众席上动手打了阿克尔曼,而不是小奥尼尔。

  ESPN向NBA提供了当时比赛录像的胶片,但NBA官方声明说不准备对哈里森实行禁赛处罚,因为当时球员们正准备离开球场,而在出口处周围的环境非常的混乱。录像中显示,哈里森在和其他球员一起走向更衣室的途中又把拳头挥向了周围的人群。

  挨打球迷准备告阿泰斯特

  晨报讯那个被阿泰斯特错打的球迷迈克·莱恩已经雇请了名律师准备起诉阿泰斯特,但是否真的会告上法庭他仍在考虑之中。而其他在事件中受伤的球迷已经向法院提起了诉讼,他们起诉的对象是步行者队、一些个别球员和奥本山宫殿球馆。

  “阿泰斯特攻击他是极其错误的。”莱恩的律师托德·弗雷德昨天表示,“我的委托人其实是个无辜的受害者。”

  警官曼宁说底特律犯罪终止科已经悬赏1000美金来调查当时是谁在冲突中把一把椅子扔向了人群。而活塞队发言人马特·杜贝克也表示活塞队也将向提供线索的人支付1000美元的酬劳。奥克兰郡检察官大卫·乔西亚说参与冲突的球员和球迷可能会被提起刑事诉讼。

  残缺步行者急求黄蜂弃将

  晨报讯据悉,三名主力遭禁赛的步行者正在考虑修补自己的阵容。昨天他们公开宣布,希望在今天与森林狼交锋前火速签下前锋弗尔克斯和布里滕·约翰森充实空虚的内线。

  弗尔克斯职业生涯场均打了12.4分钟,平均得到3分和2.3个篮板,他曾在2001-2003赛季为快船出战59场,上赛季他效力活塞,打了36场;约翰森上赛季为魔术征战20场,平均得到2.1分和2.3个篮板,曾在CBA打过2场比赛,获得全队平均最高的19.5分。

  这两位球员都参加了黄蜂的季前训练营,但都在最后一刻被黄蜂弃用。(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