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斯金娜:有她没我(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21 北京日报
  莎拉波娃
米斯金娜:有她没我(组图)
米斯金娜

米斯金娜:有她没我(组图)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作为俄罗斯联合会杯的主力成员,法网冠军米斯金娜在半决赛后说,“如果她(莎拉波娃)明年加入国家队,那么你们就肯定看不到我了。”

  由于莎拉波娃有个暴脾气的老爸,她今年一直没有能够代表俄罗斯队参加联合会杯的比赛,而这次的决赛周俄罗斯队又选择了米斯金娜和库兹涅佐娃。不过,俄罗斯队队长塔皮斯切夫说,他很欢迎本赛季双料冠军莎拉波娃在明年加入球队。

  米斯金娜的抱怨更多,在不久前WTA年终总决赛半决赛中,米斯金娜就对莎拉波娃的父亲在看台上大声地给女儿进行战术指导相当不满。“他一直在大喊大叫,还不停地给女儿作指导,就差跳起来冲进赛场了。”莎拉波娃的父亲在该场比赛中受到了裁判的警告。米斯金娜认为,莎拉波娃的存在肯定会影响全队的团结。

  俄罗斯队队长助理拉·尼兰认为,“莎拉波娃最主要的问题就出在她父亲身上,我实在不知道他怎么和其他球员的父母、以及我们的官员共处”。每次莎拉波娃和俄罗斯姑娘比赛,她父亲的行为就极其疯狂,几乎失去控制。

  莎拉波娃对自己没能入选国家队倒不很在乎。毕竟,拥有姣好身材、漂亮脸蛋的她正被各国球迷疯狂追捧。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她正在与库尔尼科娃争夺明年的挂历市场。莎拉波娃的经纪人公司认为,她未来的年收入将超过1亿美元,成为体坛第一富家小姐。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