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格否认打法粗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15 中国体育报

  客场出战埃因霍温,阿森纳的劳伦和维埃里分别在第65、78分钟因严重犯规遭红牌罚下,但温格立即否认他的球队打法粗野。

  “我不认为我们的踢法野蛮,”温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只是全力拼搏,然后因犯规被罚而已。”“我们必须接受裁判的判罚,劳伦的铲球是有点晚(没铲到球、只铲了人),但维埃里铲到了球。维埃里是队长,他必须每球必争,所以他得到了第二张黄牌 。但埃因霍温队长范博梅尔也有多次严重犯规,却逃脱了吃牌。”

  维埃里的红牌是温格1996年执教阿森纳以来,全队的第56张红牌。

  但从整体上,温格对球队的表现还算满意。“我们比埃因霍温队更好,创造的机会更多,而埃因霍温今晚只是防守,虽然比赛结束前一段我们的形势很危急。”而希丁克显然更满意,“我们知道我们肯定会有机会的,那个进球就是证明。我很高兴我们不用等到雅典去争出线。”

  对于阿森纳的红牌,希丁克说,“他们有那么多有经验的队员,我对他们失去冷静感到吃惊。因为红牌,他们自己毁掉了自己的机会。”(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